提醒您,請接續繳費動作,繳費完成才算報名成功~(若未完成繳費視同放棄報名名額)
班別 法國酒類品飲文化班
級數 3
課程期間 107/07/30   ~   107/08/13
上課日 星期一
上課時段 19  :  00    ~    20  :  50
教師 Paul Peng WANG
教材 教師自備講義
學費 3400
課程說明 適合零基礎者,中文授課為主,遇酒類專業術語將搭配法語教學(包括各種酒類飲料的原料製程、酒標閱讀、產地與類別名稱、品評術語、風味詞彙與酒類隱喻用法等)。

本期課程將是趟深度的比利時歷史人文與品味文化之旅!
比利時素有啤酒天堂的美譽,
這三堂課程會帶您認識比利時啤酒多樣化的面貌,並以品酒會的方式進行,
邊喝、邊聽老師講述比利時啤酒的奧秘,認識不同的啤酒類型。

【本期課綱】啤酒天堂——比利時
(1) 07/30 比利時各式酸釀啤酒——自然的啟迪
(2) 08/06 比利時的修道院啤酒——僧侶的傳統
(3) 08/13 比利時各式特製啤酒——創意的結晶
Belgian or not Belgian, that's the question!——盲飲大車拼
注意事項 1. 新生請於開課日補交一吋或兩吋照片2張(電腦彩印,尺寸相符、清晰者亦可),無照片不影響報名。
2. 若未達開班人數,本中心得視情況通知延期或停開;如期開課將不另行通知。
3. 因屬特殊文化課程,本期如有缺課,恕不開放錄音、錄影補課或轉讓他人代為上課,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4. 本班別原價4,650NT,推廣期間優惠價3,400NT(含講義、酒杯及酒水費),本班名額有限,超過恕不加收。
5. 因須事先確定人數以便提前採購酒杯及酒水,本班將於開課前3~5個工作日截止報名,逾期恕不加收,敬請見諒。
6. 本課程搭配實際品飲,須年滿18歲以上方可報名參加,每堂課酌量品嚐約3款酒。
7.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開課狀況 不開課
開放報名期間 107/06/25~ 107/07/19
班級人數 16
開放線上報名名額 15
繳費方式
備註
※收據如須開立統編及抬頭請正確註記於備註欄,收據一旦開立不得作廢重開,僅能手寫加註、蓋章。
信用卡末四碼
※請正確填寫繳費使用之信用卡後四碼,未正確提供者日後若須退費將不得以信用卡刷退方式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