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請接續繳費動作,繳費完成才算報名成功~(若未完成繳費視同放棄報名名額)
班別 旅遊法文班
級數 1
課程期間 107/01/19   ~   107/03/30
上課日 星期五
上課時段 19  :  00    ~    20  :  50
教師 Fabienne BOUCHET
教材 絕對實用旅遊法語(瑞蘭國際出版)
學費 2250
課程說明 中文授課,無須具備法語程度。已學過法語者僅接受等同本中心二級下程度之學員報名。
想去法國旅遊,該具備哪些初步的認識與準備?本課程教您認識基礎的法語會話讓您嘗試開口用法文購物、點菜!

【本期課綱】
●法語發音規則、招呼語
●數字用法
●訂房、櫃檯應對用語
●旅遊採購實用會話
●問路情境練習
●百貨購物必備單字
●餐廳情境演練
●搭乘交通工具
注意事項 1. 新生需另外繳交100元報名費。開課當日請攜210元左右之現金向現場書商購買教材,謝謝。
2. 2月16日、2月23日、3月9日不排課。
3. 若未達開班人數,本中心得視情況延期或停開;如期開課將不另行通知。
開課狀況 確定開課
開放報名期間 106/11/07~ 107/01/19
班級人數 18
開放線上報名名額 17
繳費方式
備註
※收據如須開立統編及抬頭請正確註記於備註欄,收據一旦開立不得作廢重開,僅能手寫加註、蓋章。
信用卡末四碼
※請正確填寫繳費使用之信用卡後四碼,未正確提供者日後若須退費將不得以信用卡刷退方式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