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請接續繳費動作,繳費完成才算報名成功~(若未完成繳費視同放棄報名名額)
班別 平日法語班
級數 1
課程期間 110/01/06   ~   110/03/08
上課日 星期一、星期三
上課時段 19  :  00    ~    21  :  50
教師 Boris GORUCHON
教材 ECHO B1.1
學費 4650
課程說明 請參見官網http://www.frcenter.ntnu.edu.tw/Topic/Index?module=LanguageClass
注意事項 ※本期不排課日期:2/10、2/15、2/17(農曆春節); 3/1(228連假)
※開課當天可向中心現場販書之書商以學員價購買教材。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之防疫公告:
若您在14天內,
★有發燒、咳嗽、呼吸道等症狀
★出入境(包含轉機)至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一到三級國家,參見疾病管制署:https://reurl.cc/X6DQ10
★周遭親友、同事、同學處於居家隔離/檢疫狀態
若符合以上其中任一項狀況,請暫時不要報名課程,並儘速就醫或在家自我健康管理。
謝謝您的配合!
開課狀況 確定開課
開放報名期間 109/11/30~ 110/01/06
班級人數 20
開放線上報名名額 20
繳費方式
備註
※收據如須開立統編及抬頭請正確註記於備註欄,收據一旦開立不得作廢重開,僅能手寫加註、蓋章。
信用卡末四碼
※請正確填寫繳費使用之信用卡後四碼,未正確提供者日後若須退費將不得以信用卡刷退方式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