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您,請接續繳費動作,繳費完成才算報名成功~(若未完成繳費視同放棄報名名額)
班別 法語正音班
級數 1
課程期間 111/09/22   ~   111/11/10
上課日 星期四
上課時段 19  :  00    ~    20  :  50
教師 Maria CHIU
教材 教師自備講義
學費 2600
課程說明 本課程專為欲加強發音矯正之學員所推出。正音班第1級適合本中心第1級或具備最基礎法文程度者

發音是門面,學得標準的發音,一開口就給人愉悅的感覺。
精緻小班制,每位同學都有機會在班上接受老師親身指導。
教授每週課後會寄送講義文字檔及語音檔給學生,供學生練習。
次週上課時先複習再講授新課。

【正音班第1級課綱】:
1. 發音器官的基本認知+國際音標中的法語特殊音標
2. 母音與子音的區別
3. 母音發音與嘴型及發音部位
4. 簡單母音與複合母音
5. 法語母音的特色-鼻韻母音
6. 半母音或半子音的功能
7. 法語子音的特色-清音與濁音
8. 如何辨別清、濁音
注意事項 *此班級為''實體及線上''同步課程
報名請於備註註明要實體或線上! 謝謝大家

1. 新生請於開課日補交一吋或兩吋照片2張(電腦彩印,尺寸相符、清晰者亦可),無照片不影響報名。
2. 若未達開班人數,本中心得視情況通知延期或停開;如期開課將不另行通知。
3. 本班因屬特殊課程,本期如有缺課,恕不開放錄影補課,如有不便,敬請見諒。
4.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之防疫公告

退費規定:
1. 於開課日前自行退費者,退還學費之九成;開課後未逾全期課程三分之一堂數者(無論有無出席),退還學費之半數;逾此期限者一概不受理。
2. 現金繳費之退費辦法:請持收據正本、本人身分證及存摺帳戶資料至中心櫃臺臨櫃辦理,並統一由學校作業匯至退費者本人之帳戶(作業時間需4至6週)。
3. 刷卡繳費之退費辦法:請持收據正本、原繳費之學員本人信用卡至中心櫃檯辦理信用卡刷退作業,退款作業時間請洽原發卡銀行。
※信用卡刷退辦法僅限於持學員本人信用卡繳費者,他人代刷卡繳費者欲退費需持收據正本、學員本人身分證及存摺帳戶資料辦理退費。
4. 全額退費僅限原報名班級未開成或已報名升級而升級考試未通過等兩種情況,其餘理由恕不受理。
若您在14天內
★有發燒、咳嗽、呼吸道等症狀
★出入境(包含轉機)至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一到三級國家
參見疾病管制署: https://reurl.cc/X6DQ10
★周遭親友、同事、同學處於居家隔離/檢疫狀態
若符合以上其中任一項狀況,請暫時不要報名課程,並儘速就醫或在家自我健康管理。
謝謝您的配合!
開課狀況 確定開課
開放報名期間 111/04/27~ 111/09/30
班級人數 15
開放線上報名名額 15
繳費方式
備註
※收據如須開立統編及抬頭請正確註記於備註欄,收據一旦開立不得作廢重開,僅能手寫加註、蓋章。
信用卡末四碼
※請正確填寫繳費使用之信用卡後四碼,未正確提供者日後若須退費將不得以信用卡刷退方式辦理。